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上海分院举办系统公文管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上海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15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及文档管理水平,推动公文工作的规范化,保证公文处理的标准化,促进文档收集的全面性、及时性、准确性,7月1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在宁波举办公文管理专题培训。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申荣出席培训会并做开班动员。上海分院系统研究所文书管理员、宁波材料所职能部门全体员工、所属二级所及科研事业部的行政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中科院办公厅文书处四级职员田思维受邀作专题培训。他在辅导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公文的种类、结构、行文标准和撰写要求等,并以丰富详实的案例分析了公文起草中常见的问题。他要求在文书处理过程中能做到发文务实、办文切实、拟文朴实。 

  上海应物所李萍、上海硅酸盐所王宇中、宁波材料所张凡等围绕文书日常工作,就ARP公文系统的操作方法、文档收集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与会者表示,此次培训活动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于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公文写作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