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平台成都培训会召开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14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主办,中科院成都分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承办的“中科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平台”培训会在成都分院召开。此次会议有13家单位参会,其中地方企事业单位7家,成都分院院属研究所6家,总共80余人。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处崔勇主持。 

  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在致辞中感谢科技促进发展局对成都分院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感谢国科大人文学院法律系全体老师的辛勤劳动,感谢参加会议的企事业单位和研究所对成都分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上,国科大人文学院法律系主任、教授李顺德等六位专家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订、中科院知识产权法律咨询服务平台、职务发明创造法律实务、知识产权许可和转让法律实务等知识和问题进行深入细致讲解。东方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等单位就“知识产权发明人与产权所有单位之间的利益划分关系”、“如何有效维持和评估本单位既有专利”、“知识产权保护方法”等问题进行咨询,国科大专家教授提供了全面、深刻解答,获得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国科大老师做专题讲座

赵永涛致欢迎辞

专家现场答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