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洋所“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在青岛开营
  文章来源: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1 【字号: 小  中  大   

  78上午,中科院海洋所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在青岛开营,共有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103名优秀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副所长、党委副书记杨红生致欢迎辞,研究生部主任武伟主持开营仪式。

  杨红生首先欢迎同学们来到青岛参加海洋所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并介绍了研究所60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历程。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掌握宽厚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不懈求索的科学精神和爱国奉献的科学理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学会与人相处,吸收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对于今后的学习和成长至关重要。 

  夏令营营员代表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亲身体验海洋研究的浓郁学术氛围,亲耳聆听海洋科学家对人生和科学的精彩论述,提高对海洋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和领会科学带来的无穷魅力和巨大力量,培养热爱科学和不懈求索的科学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