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新疆天文台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文章来源:新疆天文台 发布时间:2014-07-07 【字号: 小  中  大   

  71日至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在台本部举办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内审员、研究团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国家注册高级质量审核员王富良和王慧就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基础知识、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审核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内容详实的课件讲授、丰富生动的案例分析,让学员们加深了对内审工作具体操作程序和方式方法的理解掌握。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对标准的理解、应用及组织开展内部审核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通过扎实有效地培训和考核,为新疆天文台初步打造了一只业务过硬的内审员队伍,为进一步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实现标准化管理提供有效支撑。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