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电子所举办GJB5000A三级体系实施培训班
  文章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26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0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人事教育处联合质量处在该所怀柔园区举办了GJB5000A三级体系实施培训班。40多名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讲师为电子所EPG组成员,各位老师结合工作经验分别针对电子所GJB5000A三级体系文件的顶层文件、组织过程、工程过程、管理过程、支持过程等五个分册的过程域和相关的规程、指南及案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宣贯和解读。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学员们相互交流,积极提问,并采用问题单的形式向EPG组提出问题和建议。最后组织了现场考试,加深了学员对体系文件的理解。 

  本次培训讲师们准备充分,内容把握得当,重点突出,学员们认真听课和记录,课堂纪律较好,学员们反应收获较大,对电子所试点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