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中层实训班三期开班
  文章来源:国科控股 发布时间:2014-06-16 【字号: 小  中  大   

  616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国科控股企业中层实训班三期在北京开班。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主持开班仪式,对课程设计进行了说明和引导,同时解读了国科控股企业发展概略。开班仪式后,国科大管理学院副教授汤超颍为来自国科控股、18家国科控股企业以及1家研究所投资企业的49位学员进行了《组织行为学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的培训。 

  国科控股企业中层实训班由国科控股主办,面向国科控股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由来自中科院联想学院的讲师团队,通过案例教学与经验分享,结合学员交流活动,帮助学员扩大视野、更新理念,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本次培训旨在实现学员从基层、专业人员转变为中层管理者,全面系统地了解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所承担的企业责任和使命,侧重掌握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必备的管理概念、方法和技能。主要课程依次包括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红的《管理学概论》,国科控股财务总监冯玲的《读懂财务报表》,中科院心理所研究员史占彪的《压力管理》,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周的《沟通礼仪与技巧》,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的《转换角色,做好中层》以及国科大人文学院教授罗先觉的《中层管理者应关注的常见法律问题》。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