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长春光机所举办2014年第三次图书馆学术论坛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24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举办了2014你那第三次图书馆学术论坛——“超星数字资源使用方法及技巧”。 

  论坛邀请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公司培训师康萍担任主讲,长春光机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近2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康萍培训师结合长春光机所学科特点,从资源特色、页面功能、检索技巧等方面,分别对该所订购的“超星读秀”、“超星汇雅电子书”、“超星发现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读者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论坛,使读者充分了解了超星数字资源的内容及特色,学会了利用该资源获取相关信息、助力科研发展的方法和技巧,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超星数字资源简介: 

  超星数字资源是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公司的系列产品,长春光机所根据读者需求订购了其中的“超星读秀”(引文索引库)、“超星汇雅电子书”(全文图书库)、“超星发现系统”(科研分析工具)三个产品。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