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举办“专利信息检索分析工具应用”培训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6-28 【字号: 小  中  大   

学员在认真听讲

为加强研究院科研管理及情报人员对专利信息分析和应用的能力,6月27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研处、信息中心组织举办了“专利信息检索分析工具应用”培训班。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王峻岭、叶广海两位老师应邀授课。

培训班上,王峻岭就专利分析报告、专利价值、专利预警、专利强度、专利保护等方面展开了培训,他结合大量实例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撰写专利分析报告的经验。叶广海现场为学员操作演示了专利信息检索分析软件----Innography,详细介绍了该软件在各方面的应用。

下午的操作培训,两位老师就学员运用Innography软件进行有关专利的分析操作等方面的问题做出解答。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在科研工作中拟定专利战略具有很强的业务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