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4-20 【字号: 小  中  大   

会议现场

4月16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会议,所领导、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所长王勇传达了中科院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并结合研究所近期研究生工作情况,部署了召开研究生干部专题会议等工作,并就为研究生减压和研究生外出请假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就研究生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表示将密切注意可能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加强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让研究生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

所长孙和平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新时期研究生的特点,要求大家尽好研究生指导教师责任,不仅要做好传授知识的典范,还要时刻关心研究生的身心健康。他还要求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文件精神,为研究生营造积极向上和轻松愉快的学习生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