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2暑期学校
成都教育基地首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2-07-25 【字号: 小  中  大   

开营仪式现场

7月24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承办的首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辞。

赵永涛欢迎来自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锻炼自己,建立信念、提高能力,广交朋友、建立友谊,安全健康地度过这段美好时光。

营员代表冯宇表示将珍惜这一机会,亲身感受和体验成都分院在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等学科方向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以后能成为科研队伍的一员。

此次活动以“相聚天府之都,走进科学殿堂”为主题,将聘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院士、知名学者和专家,开设前沿热点、最新研究进展专题讲座和师生研讨,并组织同学们参观相关研究所、重点实验室、科研发展陈列馆,进行社会考察及举办学生联谊会等。

来自中国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近30所高校的10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