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育专题 > 2011暑期学校
武汉物数所2011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结束
  文章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8-30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3日至25日,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举办首次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接收营员对象为全国各重点高校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该所的2012届优秀毕业生,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该所科研实力及研究生培养特色,是2012年招生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为期一个月的报名时间里,夏令营共吸引了全国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筛选,最终有60余位同学入选本次活动。所长刘买利、党委书记詹明生等研究生导师在活动期间为学生们做了深入、翔实的所情介绍以及学术报告,学生们近距离地参观了实验室,与导师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了武汉物数所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介绍。本次活动时间不长,但同学们兴致高昂,在参观实验室的环节中,大家甚至忘记吃晚饭,还主动提出晚饭后继续到实验室参观学习。在与导师座谈之前,大家也都积极认真进行准备,对活动投入了很高的热情。

詹明生在夏令营活动中对各位营员提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了解武汉物数所,通过走进实验室、走近科研工作者,了解科研生活、科研工作,更欢迎对科学研究有兴趣、愿意勤恳务实攀登科学高峰的同学加盟武汉物数所。

本次活动由武汉物数所研究生部组织,所团委、研究生各党支部、学生会等学生团体承办,同时该活动还得到了科研处、各研究室、课题组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