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桃源试验站专家为桃源县养殖废水把脉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8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3至15日,应桃源县政府邀请,中国科学院桃源试验站站长魏文学带领试验站专家团队在县有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桃源县规模养殖场实地察看养殖废水污染情况。

  桃源县委农办副主任李义长介绍了桃源县养殖规模和畜禽污染状况以及桃源县政府应对畜禽污染所做的努力及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桃源县迫切希望能够在中国科学院专家的支持下控制好桃源县畜禽污染,在发展地方经济的同时保护好生态环境。

  魏文学针对目前桃源县畜禽污染状况及治理措施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表示治理桃源县畜禽污染是桃源试验站义不容辞的责任,桃源试验站将会积极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

  桃源县政府对桃源试验站多年来给予桃源县的科技支持表示感谢,如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开展,院士工作站的设立、有机无机复合肥的研制、多功能鸡蛋的创制等,希望桃源试验站一如既往地支持桃源建设,让更多科学技术在桃源县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