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昆山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重庆研究院
  文章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1-10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5日,江苏省昆山市副市长叶绪江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双方就开展技术、人才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王仲勋介绍了建院历程、发展规划、学科布局、科研成果和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昆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向荣介绍了昆山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需求等情况。

  叶绪江介绍昆山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在技术研发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特别是在3D打印技术及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

  访问期间,叶绪江一行还参观了重庆研究院成果展示厅、3D打印实验室和机器人体验馆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