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访问天津工生所
  文章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立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访问交流。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会议期间,孙际宾从科技布局、人才团队、平台建设、产业合作、研究进展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肖林介绍了企业的主要研发方向和技术需求。随后,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双方展开了深入讨论,在技术突破和市场调研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信息交流,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奠定了基础。马延和指出,双方今后可以就具体项目加强交流对接,逐步实现多领域合作。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和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以玉米全株(玉米芯、玉米秸秆、玉米)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生产功能糖、淀粉及淀粉糖等产品,并循环利用功能糖生产中产生的玉米芯(秸秆)废渣生产第2代燃料乙醇等新能源产品及木质素等高分子材料产品的生物质综合利用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生物、新能源、新材料三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态农业。公司现已成为全国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低聚木糖生产企业,全国首家非粮生产二代纤维燃料乙醇的国家定点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