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0-3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下午,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袁亮,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领导顾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安徽省委原副秘书长徐景仁等一行12人到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考察调研。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接待了来访客人。座谈会由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主持。

  王英俭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向新担任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一职的江海河表示祝贺。他强调,希望通过参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组织,加强与企业家的互动联系,继续为促进安徽省创新驱动发展、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做出贡献。

  袁亮指出,合肥研究院作为国家重要科研机构,在科技创新、知识和技术的积累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合肥研究院继续支持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让更多的企业界能够借力科学技术实现自身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双方同时就如何加强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袁亮一行参观了等离子体所超导托卡马克大科学装置,并就未来聚变能源电站发展前景及关键工程技术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座谈会

 

参观等离子体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