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专利技术再次转让给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9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绿色玉米专用肥料及制备与使用方法”专利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在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天化)举行。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费建民、副总经理李永华等20余人,研究所所长韩兴国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永华主持。

  会上,韩兴国看完双方合作全过程纪录片后说,自2003年双方首次签署增效缓释技术专利转让协议至今,经过11年的友好合作,得到锦天化三任领导的大力支持,科研成果借助企业平台,进一步中试放大、试验示范及规模生产,整个过程双方都进行了严谨细致的配合,产品应用后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市场销售效益明显。再次签约,即是对前期合作的肯定,也是对研究所科技成果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认可。研究所在生态环境、农业、生物资源和生物技术方面还有很多好的成果,希望今后双方在更大范围开展合作,产生更大的经济、生态、社会效益。

  费建民说,与生态所经过11年密切合作,很享受这种合作。锦化集团在葫芦岛、新疆、盘锦有三个肥料生产企业,最终把肥料作为其中一个发展方向,并重点放在锦天化,就是对这些年企业发展的充分肯定,这得益于与生态所良好的合作,研究所面向市场开发出了适合市场需要,农民欢迎的新型缓释尿素,使企业效益不断提高,再次受让生态所科技成果是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与生态所开展更广泛合作,使更多更好成果在锦天化转化。

  会上,双方负责人正式签署了“绿色玉米专用肥料及制备与使用方法”转让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