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调研三亚深海所
  文章来源: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 发布时间:2014-10-28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4日,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筹建组副组长谢强详细汇报了三亚深海所筹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叶振兴表示,三亚深海所有丰富的科技资源和自身优势,对提升海南省科技水平起到积极作用。他建议三亚深海所要注重科学研究和产业化转移相结合,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关于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他强调,要找准强点,鼓励首创,在深海资源和信息技术上重点考虑。他还就扩大三亚深海所与省科技系统单位的交流合作谈了看法,希望三亚深海所做好中科院在海南科技渗透发展的“桥头堡”,帮助省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提高整体科研水平。

  会前,叶振兴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三亚深海所在建科研、生活园区及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