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锦州市政府与沈阳分院会商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23 【字号: 小  中  大   

  1023日,锦州市副市长程基伟带领市科技局局长王秀锦等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接待了程基伟一行,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程基伟简要介绍了锦州市产业特点,特别指出产学研合作是锦州市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在国家振兴东北整体框架下,加强与中科院科技合作,在重点行业和领域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和人才瓶颈,促进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马越红介绍了沈阳分院的学科、人才及院地合作模式情况,并希望今后在石油化工、农产品深加工、铁合金及光伏等锦州市重点发展领域加强合作,以项目合作为基础,支持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和院士站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更多中科院科技成果在锦州市转移转化。 

  2014年,沈阳分院与中信锦州铁合金厂开展了深入合作,已推动过程所和金属所2个项目签约,推动2个院士工作站建设。双方商定近期将针对锦州重点产业,组织开展企业技术需求调研,推动项目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