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成都市武侯区区委书记巫敏调研成都分院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16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5日,成都市武侯区区委书记巫敏,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区委常委、副区长潘永革及区委办、区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10人到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指导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陈锋主持。

  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江晓波介绍了分院基本概况、成都分院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工作进展以及院地合作的整体情况。园区办公室主任刘军介绍了分院华西坝园区基本情况,并向武侯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具体的改造路径建议。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对武侯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成都分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也指出,华西坝园区现状已成为成都分院及院属各单位创新发展的瓶颈,希望武侯区人民政府在园区规划、新园区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巫敏表示,成都分院与武侯区人民政府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愿意为新园区的搬迁改造提供支持。通过此次座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成都分院的搬迁意向,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式。他提出,目前的工作重点有四点:一是由武侯区牵头,与成都分院相关部门配合,成立工作组,对搬迁成本进行前期测算;二是希望加强院地合作,今后在武侯区实现更多创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三是希望分院考虑将武侯区西部智谷也作为新园区的备选地址之一;四是建议双方向成都市委、市政府的沟通汇报,积极争取支持。

  会后,参会人员调研参观了分院华西坝园区,实地走访查看了园区建设现状。

  武侯区规划分局、区房管局、区人南商务区推进办、跳伞塔街道办事处以及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科技合作处、园区办公室、后勤公司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