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专家调研新疆理化所
  文章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16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1日至12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及所属一院、五院、八院和九院等专家一行17人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新疆理化所)调研、考察,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副所长崔旺诚研究员主持会议。

  所长李晓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辐射效应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诚挚感谢。

  辐射效应实验室主任郭旗研究员作了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从实验室基本情况、优势及取得的成果、人才队伍及人才培养、平台与基础条件、科研项目和未来发展设想及主要举措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辐射效应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取得的进展。

  专家还参观了辐射效应实验室、钴源辐照室、电子加速器以及敏感器件部。郭旗研究员和张慧敏研究员分别向专家介绍了辐射效应实验室和敏感器件部的科研设备情况、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发展的重点等。

  双方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