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金昌市人大主任方银天访问兰州分院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14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3日,金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银天一行4人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调研座谈。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副院长杨青春等及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方银天介绍了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兰州分院组织寒旱所相关专家经实地考察、组织完成的《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关于石羊河流域东大河水源地考察调研报告》给金昌市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提供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他表示,此份调研报告引起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为金昌市今后做好祁连山水源地重要生态保护区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杨青春表示,中科院与金昌市的合作源远流长,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比如与金川公司的合作,兰州分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金昌市的合作工作。兰州分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中科院的优势,助力金昌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也诚挚欢迎金昌市有关部门到兰州分院考察交流。

  谢铭指出,祁连山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功能区和生态屏障,兰州分院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有很强的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询和科技支撑是中科院研究所的重要使命,此次双方通过联合考察并形成了数据详实的调研报告,就是充分发挥了中科院科技支撑和决策咨询的作用,兰州分院将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方银天一行参观了寒旱所科技创新馆,了解了寒旱所在创新成果、学科建设、研究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座谈交流

 

  参观寒旱所创新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