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到阜新市对科技副职进行期满考核
  文章来源: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13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一行到阜新市对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朱仕正、胡金波、吴永明三位研究员科技副职工作进行期满考核,并举行了座谈会。阜新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金,副市长张盈及市科技局、市经信委、氟化工产业基地负责人参加此次考核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对上海有机所此次派出的科技副职团队能够不远万里从大上海到辽西北工作,克服各种困难支持阜新氟化工产业发展表示感谢;科技副职们以极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造诣对阜新氟产业园区从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到招商引资倾注了大量心血,使得阜新氟产业园区定位明确、发展规范,走上了正轨。

  朱仕正等三位科技副职对省市领导、沈阳分院长期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氟化工园区已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对阜新氟化工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专业意见。科技副职们表示,虽然任职期限已到,但他们已在心里成为阜新的市民,今后将一直关心阜新发展,一直为阜新发展提供服务。

  李双金指出,感谢中科院沈阳分院一直以来对阜新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以朱仕正研究员为首的科技副职团队对阜新氟化工园区建设所做的努力。科技副职们的专业水平、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及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给阜新广大领导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沈阳分院能够持续为阜新市推荐优秀人才。

  2012年,在辽宁省原省长陈政高的推动下,上海有机所朱仕正研究员挂职阜新市副市长、阜新氟化工产业基地主任;吴永明研究员任阜新氟化工产业基地副主任、招商局局长;胡金波研究员任阜新氟化工产业基地副主任、研发中心主任,帮助辽宁发展氟化工产业,开创了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