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关鼎禄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8-29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下午,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关鼎禄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

  关鼎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深对昆明植物所新药研发进展情况、新药研发人才团队、条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了解,也希望充分听取研究所新药研发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调研会上,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副所长陈纪军代表研究所,汇报了该所创新药物研发的进展和相应的人才团队现状。会上,关鼎禄和与会的新药研发科研人员代表展开座谈,细致了解了与会人员的特色研究方向和创新成果,听取了大家对科技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关鼎禄对昆明植物所在新药研发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对于一些重要的研究方向,科技厅将在人才政策、条件平台和科研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大力促进科研成果产出。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