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江西省科技厅书记郭学勤一行访问南京分院
  文章来源: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4-08-27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7日上午,江西省科技厅郭学勤书记、卢福财副厅长、赵金城副厅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访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与南京分院张兴中书记、谷孝鸿副院长、杨涛副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学勤表示,江西省科技厅、省科学院与中科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江西省委省政府也一直十分重视江西省与中科院系统的合作,希望中科院在今年的庐山植物园建园80周年纪念、世界低碳大会等活动中继续给予支持,同时希望能立足江西独特的有色金属和稀土资源,在项目、平台、人才等合作领域得到中科院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张兴中向江西省科技厅一行简要介绍了南京分院及其所属研究所的情况,以及南京分院院地合作工作情况,并对郭学勤提出的需要分院给予支持和关注的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应,表示将继续积极推动中科院江西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省科学院联盟等工作。谷孝鸿指出,新一轮院省合作协议签订以来,院省合作工作得到了较大的推动,但是中科院在江西的共建平台尚不足以支撑江西特色产业的发展,中科院与江西的合作亟待提升到更高的层面,希望江西省科技厅能够紧紧围绕院省双方主要领导议定的“两个重点突破”,从全局战略出发,站在全省的高度来推动中科院与江西的院省合作。

  会后,江西省科技厅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考察苏州纳米所等中科院在苏共建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