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关鼎禄副厅长一行调研昆明动物所
  文章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8-28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8日上午,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关鼎禄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进行调研。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党委副书记沈华、副所长赖仞及科研处、人事处和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关鼎禄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需求,同时,回顾历史,充分肯定了昆明动物所在云南科技发展史上的贡献,希望研究所把握新时期改革发展的脉搏,在生物医药研究、条件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之后,赖仞代表研究所汇报了创新药物研发的进展和相应的人才团队现状。姚永刚介绍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方案及制定背景,重点介绍了在“疾病动物模型和新药研发”方向的资源布局,以及近年来人才引进的情况,并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给予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关鼎禄和与会科技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细致了解了与会人员的特色研究方向和创新成果,听取了大家对科技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关鼎禄对研究所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对于一些重要的研究方向,科技厅将在人才政策、条件平台和科研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大力促进科研成果产出。 

  此外,昆明动物所科研处和人事处工作人员分别就新药研发科研项目申报、奖励政策、各类人才资助政策等,与科技厅有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