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南山区科创局到深圳先进院调研
  文章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08-28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7日,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练聪一行3人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就双方合作情况进行调研。深圳先进院副院长吕建成、许建国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练聪一行深入了解了深圳先进院与深圳市交委合作的北斗手持终端、北斗公交车及北斗位置服务平台等应用并观看演示,随后走进创客学院招募的第一支团队“深圳市乐美客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创客培养情况,并来到机器人实验室参观。 

  座谈会上,数字所张帆博士首先就北斗卫星应用技术研究院的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练聪表示希望双方借此平台在互联网与社会管理结合方面加强合作并举行应用技术推介活动。针对深圳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双方均表示将加强科研单位与企业结合,充分利用地方立法权,将科技奖励制度和其他政策落地,共同打造创新高地。此外进一步借助创客学院的优良平台,推进双方合作。 

  双方还就机器人产业园建设、专利申请及人才安居等相关内容交换了意见。深圳先进院科研处、人教处、产业发展与资源处、人力资源与教育处、创科学院、集成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