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上海分院组团参加2014上海嘉定科技博览会
  文章来源:上海分院 发布时间:2014-08-25 【字号: 小  中  大   

  由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市科委、市经信委等单位主办的“2014上海嘉定科技博览会”于8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区委副书记、区长杲云等出席本次博览会。 

  上海分院组织了系统内8个研究院及中心所参加此次科技博览会,共推出近70余项科技成果与嘉定企业进行对接,参加展会的各位专家推介了最新科技成果,得到嘉定区政府、企业家们的好评。 

  开幕式上颁发了2014年度嘉定区科学技术奖。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董显林和新傲公司张峰获得嘉定区科技功臣奖,上海硅酸盐所郑燕青获科技领军人才奖,联影的全自动悬吊式数字摄影系统获得嘉定科技进步一等奖。会上还进行了院士工作站的授牌仪式及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本届科博会以“聚焦、融合、突破、共赢”为主题,在产学研合作模式的形式和内容上都有较大创新。与往届相比,除了实实在在地推进会上取得更多的产业研合作成果外,更是力促会议成为一个展示嘉定科技产业实力、研讨嘉定科技产业发展未来的大舞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