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宜兴市委书记考察大连化物所
  文章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22 【字号: 小  中  大   

    421日,江苏省宜兴市委书记王中苏等市委班子主要成员及宜兴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各委办局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及该所投资公司——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燃料电池产业化情况及相关进展。 

  考察团听取了新源公司总经理明平文关于国内燃料电池技术与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参观了公司研发试制车间。随后,考察团来到了大连化物所,与副所长王华、衣宝廉院士及燃料电池部的科技骨干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王华介绍了该所在洁净能源领域的学科特色及研发优势,并期待双方未来在新能源领域开展面向产业化的院地合作。王中苏介绍了宜兴市的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综合实力,并表示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进展及未来充满信心。衣宝廉介绍了燃料电池科技发展方向。 

  在所期间,考察团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的直接醇类燃料电池研究组和燃料电池系统与工程研究组。 

  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大股东包括大连化物所、上汽集团和宜兴四通家电配件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