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北京综合中心赴佛山市考察
  文章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3-06-04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1日下午,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吴群刚、副主任冯稷带领办公室、规划战略处、合作协调处、建设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赴佛山市进行学习考察,并与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佛山中科院科技产业研究院院长李昌群,科技局局长胡学骏及佛山新城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昌群、胡学骏分别介绍了佛山市与中科院的合作过程、佛山科技成果转化的特色和经验、科技创新的扶持机制和实践效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就产业合作、成果转化、院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希望借助院地合作的成功机制,搭建双方合作平台。

吴群刚在座谈中指出,一是佛山的新区和产业建设名不虚传,通过参观学习受益良多;二是佛山实现了中科院的科研成果和地方产业的有机结合,在院地合作方面成果显著,经验值得学习;三是希望佛山市有关部门能到北京综合中心考察送经,以进一步增强沟通、相互促进,拓展合作空间。

座谈会前,吴群刚、冯稷一行还先后赴佛山新城、中德服务区、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研楼、佛山火炬创新创业园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