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访问海西研究院
  文章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5-31 【字号: 小  中  大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5月31日上午,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蔡金旺、管委会副主任林楠荣一行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访问交流。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兰国政陪同蔡金旺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室,介绍了福建物构所的历史沿革、从福建物构所到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技项目成果转化情况等。

随后,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曹荣以及科技处、所地处负责人与蔡金旺一行进行了座谈。曹荣着重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在稀土材料应用方面的研究布局和成果;蔡金旺、林楠荣介绍了福建(龙岩)稀土工业园区概况及其产业发展现状。

双方一致希望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海西研究院的人才资源等科研优势,支撑服务稀土工业园区的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