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深圳先进院与济宁市全面开展对接合作
  文章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5-28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4日至25日,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国及相关科研人员赴济宁市参观对接,并参加了“济宁市与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对接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商讨。

济宁市副市长周洪主持会议,市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卫生局、招商局、县市区经信局长及几十家企业参加对接会。许建国首先介绍了深圳先进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到访是基于4月28日济宁市市长梅永红一行调研考察深圳先进院,双方在产业发展与技术研发方面形成许多合作意向需求的基础上,为加快落实和推进合作进程、实地了解技术需求,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回访。  

济宁市经信委主任赵士斌介绍了济宁市整体发展情况,例举了战略性四大板块产业发展状况。梅亿邦赛、圣阳电源、泰丰液压、英克莱集团等各大龙头企业代表也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明确提出技术上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针对企业的需求,政府各主管部门也纷纷表示将在政策上、人才服务上提供支持,为深圳先进院与企业的合作提供环境、创造条件。周洪代表济宁市提出了“先进院——企业——产品——市场”的合作模式,倡导政府、先进院、企业携手共建创新平台。

会后,许建国一行参观走访了润峰集团、英克莱集团等八家企业单位。

许建国(右二)一行参加“济宁市与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对接合作座谈会”

许建国一行参观走访润峰集团、英克莱集团等八家企业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