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新疆天业集团研究院访问新疆理化所
  文章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5-27 【字号: 小  中  大   

座谈会现场

5月24日,新疆天业集团化工研究院院长周军一行访问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并与新疆理化所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新疆理化所副所长崔旺诚主持。他对天业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所与天业集团研究院在相关领域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进程,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周军简要介绍了天业集团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一些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等。周军表示,此次访问的目的就是寻找更多的共同点,期待在精细化工、催化材料及环保等领域与新疆理化所建立长期的、广泛的合作。

随后,新疆理化所科技处处长丁景全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精细化工工程中心以及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室目前正在开展的科研工作以及取得的进展等。

双方就可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