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山东新和成药业公司访问青岛能源所
  文章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5-27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4日,山东新和成药业公司总经理董小方一行到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洽谈合作。

董小方听取了研究所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关于所情况的介绍,表示作为国内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第一股的新和成控股集团将积极加强与研究所的交流,推动合作,并邀请研究所领导到公司交流研讨。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就生物农药制备、催化裂解生产高值化化学品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董小方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园区、中试车间和公共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