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宁波市科技信息院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到宁波材料所交流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5-15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4日下午,宁波市科技信息研究院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副主任董莎携入驻宁波市知识产权服务基地的几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宁波材料所知识产权部王慧主管介绍了研究所整体发展情况、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案例等。与会人员对商标战略、专利代理、技术评估、知识产权与资本市场对接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本次座谈交流促进了宁波材料所与宁波市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及相关入驻机构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打下基础。

交流期间,宁波市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徐瑜波介绍了宁波市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并详细演示了专利信息的检索技巧。

宁波市知识产权服务平台(http://www.nbpis.com)是整合了“宁波市专利信息管理与预警咨询服务平台”和“中国专利创新网”原有的各项功能,专为宁波市企业、高校院所、科技人员和政府提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是集专利检索、统计分析、信息咨询、预警服务、专利信息管理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加工国内外的专利信息资源,为宁波市企业创新提供专利技术支撑和增值服务,为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提供产业或行业专利分析和预警咨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