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武汉分馆到湖北省地震局开展服务调研
  文章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武汉分馆 发布时间:2013-05-14 【字号: 小  中  大   

调研会现场

5月14日,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武汉分馆信息服务部工作人员在业务处处长江洪的带领下到湖北省地震局开展科研人员需求服务调研,受到湖北省地震局文献信息中心主任薛宏交的热情接待。

会上,薛宏交就湖北省地震局的机构设置、历史沿革、人才队伍以及文献资源作了介绍,并结合科研人员开展课题研究的实际情况,重点对科研人员的文献信息资源巨大需求作了详细介绍。江洪就武汉分馆的文献保障、NSTL东湖服务站的资源、学科咨询服务、产业技术分析、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重点谈到武汉分馆作为国科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科学研究和科研人员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服务模式的多样化。

经过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存在合作基础,接下来可以在文献资源共享、课题申报、文献传递和图书借阅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互惠互利,取得共赢。

最后,江洪一行参观了湖北省地震局文献信息中心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交流了在期刊办刊方面的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