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3-05-13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0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一行到沈阳远大企业集团考察调研。

沈阳远大企业集团董事长康宝华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研发进展,并希望在新材料、战略前瞻项目产业化及共建远大科技创业园等方面与中科院开展全面合作。他指出,远大集团将充分重视知识人才的价值,远大集团要实现人才、市场、国际“三接轨”,希望能发挥中科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助力远大集团乃至中国制造业的腾飞。

马越红介绍了中科院及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具体情况,并表示根据远大集团的需求,双方可以在新型工业材料加工技术、企业信息化等领域开展合作,沈阳分院愿意为远大科技创业园建设提供相应技术支撑。

会谈后,康宝华陪同马越红一行参观了远大企业集团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科技创业园以及远大集团产品展览室。

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依托远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科技电工有限公司三大旗舰公司,组建起从事工业地产开发、矿产开发、建筑幕墙、电梯制造、科技电工、工业住宅、环境工程、工业自动化和其他领域多元业务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历经18年的发展,分别在沈阳、上海、成都、佛山建立了四个大型生产制造基地,位于沈阳西部工业走廊总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的远大现代化工业园开始全面投入使用,在全世界共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02亿元;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辽宁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