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访问苏州纳米所
  文章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5-13 【字号: 小  中  大   

双方交流

5月9日,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亚太区战略投资的相关人员四人访问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并与研究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

本次到访的陶氏化学人员分别来自战略规划与风险资本部门、业务组合战略(亚太研发部)、亚太核心研发部门以及知识产权资本和涉外科学管理部门。战略规划与风险投资部亚太区总监张红梅博士对陶氏公司的业务和兴趣点作了介绍,亚太核心研发-技术评估和发展部研发经理江宁博士介绍了陶氏在电子材料方面的主要业务。

在参观苏州纳米所展厅后,到访人员与苏州纳米所几位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苏州纳米所石墨烯、宽光谱反射膜、锂电池等项目,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苏州纳米所与陶氏化学之间存在很多共同的兴趣点,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并探索合适的合作模式。

陶氏化学研发部门有着100多年的历史,在全球有6000多名科学家从事新能源、农业、新材料等领域的研发。陶氏通过近200年的历史,已经建立起庞大的化学王国,在资源整合、市场通道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