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湖州市领导访问上海生科院
  文章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3-05-13 【字号: 小  中  大   

5月9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董立新一行4人访问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建新、副院长倪福弟、党委副书记司胜利等接待了董立新一行。

张建新对湖州方面给予上海生科院湖州各研发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双方在战略规划衔接、协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倪福弟简要介绍了上海生科院目标定位、科研进展、人才队伍、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与院地合作等近况。司胜利希望各研发中心加强共享,协同发展。

董立新表示,湖州市将继续为双方合作提供良好条件,积极谋划双方新一轮合作,深化拓展合作渠道与领域,更加注重合作的实效性、打通关键环节、促进成果转化。

双方还就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吸引与培养、机制体制创新以及促进研发中心发展与辐射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