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成都分院与四川元泰达公司举行座谈商讨院企合作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3-05-10 【字号: 小  中  大   

5月9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赵永涛一行调研了位于广元的四川元泰达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康明陪同调研。

该公司承担的泡沫铝项目是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和中南大学合作的,弥补了我国在铝发泡研发技术上的大规格泡沫铝产品空白。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袁跃民介绍了泡沫铝从研发技术、工艺流程到生产销售的整个过程。他表示,公司正着力打造元泰达泡沫铝品牌,在研发技术和工艺流程上需要不断改进以提高产品特性。袁跃民希望能与中科院更多研究所合作,提升泡沫铝品质。

张康明介绍了广元川浙合作园整体情况。他希望中科院更多研究所助力广元企业发展,通过院企合作,解决企业技术需求,提升企业科技含量,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王学定表示此行目的旨在了解企业需求,推荐中科院相关研究所参与其中,实现院企合作双赢,促进政、产、学、研、用更紧密结合,促进四川新材料发展。

调研期间,王学定、赵永涛一行参观了泡沫铝生产期间,详细了解了泡沫铝生产过程。 

  座谈会现场  

  参观泡沫铝生产车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