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湖南中心举办“中科院专家湖南行”活动
  文章来源: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2-06-20 【字号: 小  中  大   

为有效解决湖南产业发展瓶颈,详细了解当地部分产业发展困境,6月11日至15日,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湖南中心)举办“中科院专家湖南行”活动,在中心主任费璟昊的带领下深入湖南各地开展调研。

本次活动历时5天,专家组深入湖南各地,调研十多家企业,分别与永州市零陵区政府、永州市东安县政府、长沙市天心区政府、湘西州政府、湘西州花垣县政府举行座谈,在节能环保、低品位矿产综合开发利用、生态修复等领域与政府和企业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科院北京分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等研究所的专家,北京中关村企业联合会投融资委员会、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湖南日报、企业技术开发杂志社等新闻媒体参加了调研。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将中科院与湖南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