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英国皇家园艺协会代表团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8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4日,英国皇家园艺协会(The 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RHS)执行副总裁Jim Gardiner先生一行14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参观访问。

  Jim Gardiner先生作了题为The 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 in the 21st Century - Its Gardens and its Functions的报告,报告介绍了英国皇家园艺协会的发展历史、目标、功能定位,展示了协会在特色园艺和花展、科学研究、园艺教育、图书出版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还向与会者分享了协会未来十年的发展规划。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昆明植物园枫香大道、木兰园、山茶园和新建成的竹园。他们对昆明植物园近年来的物种保育、园林景观提升,尤其是独具特色的山茶园建设与物种收集展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英国园艺协会成立于1804年,1861年更名为英国皇家园艺协会。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园艺协会,旨在鼓励园艺、农艺科学和艺术实践,推动园艺事业进步。协会定期举办系列园艺展览,其中始于1913年的切尔西花展现已成为国际上最具声望的花展之一。

参观昆明植物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