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华美半导体协会代表团访问微电子所
  文章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8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2日,华美半导体协会会长兼理事长居礼(Lee Chu)率华美半导体协会代表团一行10人到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交流访问。

  美国华美半导体协会创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是美国及亚太区域最大的华人半导体专业团体,也是全球最大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协会。

  科技处处长王文武介绍了微电子所的概况、研究方向、主要科研项目及进展情况。居礼介绍了华美半导体协会的宗旨和与国内科研机构的交流情况。双方随后针对IC设计和测试等方面的项目和人才的对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后,在王文武等人的陪同下,华美半导体协会代表团参观了微电子所净化工艺线及实验室。

  这次访问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科研和人才等方面的交流,更加深入了解了对方的重点发展领域和规划,为双方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