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柏林专家代表团访问广州生物院
  文章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0-24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0日,柏林专家代表团Markus Wahl教授一行8人,应Ralf Jauch研究员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了一系列学术交流。该代表团成员来自柏林自由大学、莱布尼兹研究所、Max Delbruck分子医学中心及亥姆霍兹Geesthacht中心等德国高校及科研机构。 

  柏林自由大学的Markus Wahl教授和Petra Knaus教授,分别作了题为Regulated disruption and re-assembly of SNURPs during splicingRole of BMPs in cell differentiation, stem cell maintenance and cell migration的学术报告,亥姆霍兹Geesthacht中心的Nan Ma教授作了题为Stem cell and cardiac repair: from basic to clinical application的报告。 

  柏林自由大学驻北京办公室主任Beate Rogler女士介绍了德国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培养体系的相关信息。 

  代表团与广州生物院药物研发中心,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在药物开发和再生医疗领域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