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空中客车集团增材制造研发负责人访问金属所
  文章来源: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0 【字号: 小  中  大   

  1016日,空客集团创新中心增材制造研发团队负责人Jonathan Meyer、空客新兴技术与概念经理Dale King、空客中国工业合作部李飞和英国伯明翰大学Mike Loretto教授访问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所长杨锐向客人介绍了金属所研发活动概况。Jonathan Meyer介绍了空客增材制造领域的研发活动,及对增材制造商业模式、供应链和综合成本的战略分析以及对钛合金等金属粉末的需求。双方交流了钛合金粉末技术进展,讨论了满足不同类别增材制造应用要求需开展的工作。

  金属所、空客和伯明翰大学三方讨论了在欧盟地平线2020中欧航空合作框架下开展合作研究的前景和选题。

  金属所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主任韩恩厚研究员和陈荣石研究员介绍了金属所镁合金研发成果,双方探讨了新型镁合金在航空领域的应用前景。

  来访期间,空客人员参观了金属所相关实验室。

 

  Jonathan Meyer介绍空客增材制造研发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