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壳牌公司首席技术官来访上海高研院
  文章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0-1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0日,壳牌公司首席技术官、研发与创新执行副总裁Gerald Schotman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浦东科技园。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封松林及副院长孙予罕与壳牌代表团举行了会谈。上海高研院与壳牌公司签署了深化前瞻科学战略合作备忘录,Gerald Schotman获聘荣誉教授并作了题为《能源未来》的主题报告。

  江绵恒在会谈中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愿景、各院系设置及学科负责人及相关的国际合作情况。Gerald对上科大短期内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基于前期合作进一步拓展与上科大的战略合作关系。

  荣誉教授颁发及签约仪式由孙予罕主持,江绵恒为Gerald Schotman颁发了荣誉教授证书。封松林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够聘任Gerald为荣誉教授,上海高研院与上海科技大学紧密开展科教融合,与壳牌公司的前期成功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国际协同创新平台。

  随后,封松林和Gerald Schotman代表双方签署了深化前瞻科学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作为荣誉教授,Gerald Schotman面向上海高研院和上科大师生及科研人员,作了题为《能源未来》的前沿学术报告。在报告中着重介绍了壳牌公司正在研发的能源项目,并展望了全球能源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回顾前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卓有成效的合作研究项目,共同为能源环境领域贡献创造性技术及解决方案。

 

  Gerald Schotman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