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合作动态
TWAS新闻官访问中国科学报社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社 发布时间:2014-07-08 【字号: 小  中  大   

  7月4日,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新闻官Edward Lempinen访问中国科学报社,与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就媒体内容合作等双方感兴趣的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Edward Lempinen首先介绍了TWAS的组织机构、科学奖项、奖学金项目、院士大会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TWAS第12次学术大会上当选为TWAS院长,是TWAS成立近30年来首次由中国科学家担任院长,这为双方相互了解与彼此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希望未来与报社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探索加强合作的有效方式。

  刘峰松向Edward Lempinen介绍了报社报刊网各子媒的特点和优势,并与Edward Lempinen就双方内容合作的形式、途径和做法进行了探讨。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谈,双方不仅加深了了解,还找到了一些彼此感兴趣的合作点,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发展中国家科学事业的发展。

  TWAS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在意大利里雅斯特,在全球设有5个区域办公室,是一个非政府、非政治和非营利性的国际科学组织。TWAS旨在促进发展中国家的科技发展,支持发展中国家科技人员和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