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五届“撷英”青年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21 【字号: 小  中  大   

  11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了第五届“撷英”青年学术报告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曹红梅主持了此次学术报告会并任评审组组长。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介绍了举办撷英青年学术报告会的目的,报告会旨在增强所内学术氛围,关心和了解所内青年科研人员的工作情况,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为所的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他介绍了此次青年学术报告会对报告人条件及报告内容的要求、奖项设立、评委组成、评分规则等。各研究部门择优推荐的14名青年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经过专家评议,一等奖空缺,来自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潘黎敏、信息材料中心的周志勇获得二等奖,来自能源材料中心的毕辉、仇鹏飞、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崔忠慧获得三等奖。评审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此次报告会青年学者的学术水平,并就“撷英”报告会如何办得更好、更有影响力提出了宝贵建议。

报告会现场

青年科研人员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