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安徽省核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召开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1-18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4日至15日,安徽省核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举办。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田万龙,安徽省核学会副理事长叶邦角、吴宜灿、盛六四、余永强、高翔以及来自安徽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15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核科技领域4位专家做了精彩的邀请报告,分别为吴宜灿研究员“核安全研究进展”、余永强教授“医学影像研究进展”、胡纯栋研究员“首次EAST中性束注入加热实验进展”和臧庆博士“EAST诊断研究进展”。会议还对收到的44篇学术论文进行评奖,核安全所所长吴宜灿研究员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核安全所·FDS团队核与辐射安全仿真综合实验平台与液态重金属回路与材料技术综合实验平台等。

  在闭幕式上,吴宜灿所长对本次学术年会进行了总结,向为本届年会的成功召开做了大量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与会代表、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高翔秘书长转达了安徽省核学会理事长万元熙院士对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的祝贺,期望学会为推动安徽省核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