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沈阳自动化所受邀参加
“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汇报推介会”
  文章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02 【字号: 小  中  大   

  828日,“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汇报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飞行机器人团队负责人齐俊桐研究员和博士研究生齐欣受邀参会并做大会报告。  

  会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林左鸣董事长和中国航空学会刘高倬理事长出席并作了发言。齐欣代表飞行机器人团队通过大会报告向出席会议的各界嘉宾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飞云号”参赛无人直升机的基本情况和创新点,飞行机器人团队在无人直升机方面的研究成果与技术应用,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学会共同举办,旨在向有关方面介绍“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中优秀作品和创新团队的研究成果与技术应用,为先进理论与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及应用提供交流平台。作为中科院系统唯一受邀参会的团队,沈阳自动化所飞行机器人团队在无人直升机等领域的研究获得该领域内专家与同行的赞赏。通过此次推介会,研究所及团队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齐欣应邀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