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学术活动
嵊州市青年协会到宁波材料所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30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9日上午,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张瑞丽博士的邀请,浙江省嵊州市青年协会成员一行12人在协会秘书长汪伟的率领下到宁波材料所进行交流访问,宁波材料所团委进行了接待工作。 

  宁波材料所团委副书记黄伟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概况、科研进展及近年来主要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会上宁波材料所团委各委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简要介绍。此次访问交流是嵊州市青年协会系列活动之一,而参与此次访问交流的人员包含嵊州市电器、服装、建材等行业的青年管理者。嵊州市青年协会秘书长汪伟提到嵊州市青年协会包括了其市区80个单位并涵盖了厨具、造纸、建材、电器、服装等多领域的青年才俊,希望通过此次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对接活动能够使两者之间产生火花,并在以后加强联系、多多交流。 

  会谈结束后,嵊州市青年协会成员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览厅,人力资源部张立毅作为解说嘉宾向到访成员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在新型燃料电池、生物无醛胶技术、碳纤维复合材料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到访人员也对宁波材料所研究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拍照留念。 

交流会现场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览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